改昵稱苦手的墨

我眼中的世界。亦或是我脑海中的世界。

【楼诚】欢乐颂开播前的伪装者谭赵

欢乐颂4.17就要开播了~~~撒花!期待谭赵闪亮登场XD

 

楼:阿诚啊,这回是当一名医生,能完成好任务么?

诚:没问题!这不是有大哥一起么!

楼:就你嘴甜~哼。

诚:大哥么么哒。(比心)

楼:哎可惜明台不在啊,咱家的绝技明氏RAP算是派不上用场了。

诚:是啊,小叔都不跟我们愉快地玩耍了,有点寂寞啊~

楼:你还有心情惦记家里小叔,你个小没良心的,赶紧愁一愁我们能不能同框出镜啊!!

诚:呃⋯⋯大哥,二十一世纪斗争形势比较复杂妹子都特奔放(想要睡我)我怕我把持不住咋办⋯⋯ 

楼:嘿!你大爷的!你敢!看我不打断你的腿!!不行!我要随时查岗!发讯息五分钟内不回的话,晚上回去就别想睡了! 

诚:大哥莫方,那都是逢场作戏嘛,我都忍汪曼春多少年了,欢乐颂总算替我出了口气!

楼:哟,我看你在大梁和明台眉来眼去也不少嘛?!

诚:那当然,他是我小叔啊,就这么一个至亲……

楼:别一口一个小叔的喊着,怪亲热的。咱家还是我说了算的!明台他独自在大梁扶持你辛苦了,主要是我那阁主发型挺糟心的,成天披头散发的,琅琊榜里女生都是英姿飒爽束发啊,我真是没心情出去见人太丢脸了……(掩面)

诚:可不是么,大哥你看我在大梁出生入死,你还没明台心疼我呢。

楼:那你跟明台去过日子吧,面粉厂老板娘!

诚:什么鬼!!!

评论
热度(12)

© 改昵稱苦手的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