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昵稱苦手的墨

我眼中的世界。亦或是我脑海中的世界。

【楼诚】你是我心中的华尔兹

“阿诚。”

听到了一声轻轻的呼唤,阿诚迅速从洗浴间探出了脑袋。

明楼挨着门框拿着红酒杯,一边歪着头抿着嘴,两颊微微泛着潮红,大概已是有了几分醉意。

“大哥⋯⋯”阿诚叼着牙刷,含含糊糊地刚想开口,却被明楼一把搂住了腰。

咕咚。

明诚顿时觉得自己脸上滚烫了起来,不由自主地咽下了口水,哦不,是牙膏沫。

咳咳咳咳咳。

“老子真想一刀一刀剐了她!!”明楼拍了拍明诚的背,顺势把头倚在了明诚的肩膀上。

明诚感觉自己紧张得快要把牙刷给咬断了。

“我让你去和南田跳舞的心情,你懂吗?”明楼抬起手用力揉了揉明诚刚洗过的滑顺头毛,眼睛里星星点点都是柔光。

明诚挺直了身子承受着明楼伏在自己身上的重量,任凭明楼耍着“酒疯”。

“来,我们来跳舞,华尔兹,我教你!”明楼似乎兴致更高昂了。

“别别别⋯⋯”阿诚使劲拖住明楼用力捏着自己臂膀的手。

“怎么?明诚同志竟然敢抗命?!”明楼把酒杯随手一丢。

“大哥!你看看你又糟蹋东西。发脾气也别砸东西啊,办公室的茶杯被你摔了多少个了?这毛病还真是明家特色啊你看你老是数落明台我看你才⋯⋯”明诚话音未落,准确的说,是被唇齿间突如其来的羁绊搅得顾不上数落明楼了。

罪魁祸首的强吻突袭者当然是明楼。

“牙膏不错,薄荷味很好闻。我早说过要整肃家风了,你怕是都当耳旁风听去了吧。”明楼边说边意犹未尽地凑近阿诚,舔了舔阿诚嘴角残留的牙膏沫。

此时此刻的明诚,恨不得吞下整管薄荷牙膏让自己清醒一下。

“阿诚,其实凭本教授的教学,我才不相信你跳不好舞,只是我不愿意教罢了,知道我为什么一直不教你跳舞么?”明楼把明诚推进洗浴间的大镜子前说道。

“大哥就是想眼巴巴看着我出糗,对吧?”明诚学明台赌气嘟起了小嘴。

“你看你是这样好看,你就是我心里的华尔兹。你若再学会了跳舞岂不是要上天?!我还能把你拴在身边,拴得死死的吗?”明楼宠溺地看着镜子里的明诚,语气霸道,不容质疑。

 

 

完。

~~~~~~~

明长官贪吃也要有个度啊喂!

心疼阿诚以后对刷牙会不会有心理阴影呢?

评论
热度(10)

© 改昵稱苦手的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