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昵稱苦手的墨

我眼中的世界。亦或是我脑海中的世界。

【楼诚】明家三宝的游泳杂谈

台:我们家羽毛球阿诚哥打的最好,那游泳呢?

楼:哟你还跟我们比游泳啊,小少爷就你这小身板儿⋯⋯

台:啊?我们家游泳又是我最差啊??

诚:游泳我可不敢和大哥比,甘拜下风。

台:阿诚哥游泳会比大哥差?一定是谦虚哄大哥开心呢,是吧?

楼:你说什么?

诚:哎呀我是实事求是呀。大哥是真的游得好,嗯哼游泳能不好么肺活量那么强⋯⋯

楼:行了,给我打住!

台:咦?大哥什么情况!?

楼:明台你有这儿功夫在这闲扯出去跑几圈可好?

台:别转移话题!不想说?还是⋯⋯不好说?

诚:告诉明台又能怎么了,是这样的我和大哥打了个赌比赛谁能在水里憋气时间长,输得那个要给赢的洗澡的时候搓一个月的背。

台:在哪儿比的?

诚:大哥房间的浴室呗。

台:浴室⋯⋯你们两个,坐浴缸里比啊?怎么防止记时的那个故意耍赖?

诚:你大哥房间浴缸那么大,我们两个一起进去比啊,这还不简单!

台:⋯⋯(此处小明遭受了一万点伤害)

楼:阿诚你不要把我的憋气记录讲给他听了我怕他受刺激哪天在浴缸里溺水。

台:我就再问一句啊,你们,穿了衣服比么?

楼诚一口同声:废话!你是不是傻!

 

完。

~~~~~~~~~~~

鸳鸯浴了不起啊!不许欺负单身狗小明!

评论(2)
热度(31)

© 改昵稱苦手的墨 | Powered by LOFTER